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荆楚藏龙卧虎地 10名奥运冠军畅谈北京20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2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叶华)昨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纪念日。我省10位奥运冠军激情飞扬,畅谈了自己的夺冠瞬间和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热切期盼。

  我省运动健儿在此前的六届奥运会上共夺得16枚金牌,是中国正式加入奥运大家庭以来,届届有金牌进账的两个省份之一。周继红、陈静、伏明霞、乔红、李小双、杨威、郑李辉、高崚、肖海亮、李婷,一个个名字熠熠生辉。他们有的走上了教练岗位,有的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他们的共同心愿,就是祝北京好运,希望湖北能够涌现更多的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