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万老人齐健身 展示众人期盼和奉献的奥运精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图为:千名老人载歌载舞。(杨文伟 摄)

  (记者叶华)“省百万老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活动昨日7时许在武汉钢城启动。

  晨风中,青山公园绿荫广场热闹非凡,伴着阵阵欢快的锣鼓声,从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老年人在临时搭建的主席台前载歌载舞。冶金街一位年近八旬的老太婆对记者说:“北京奥运会让我们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全民健身,我们老人坚持天天健步走,就是对奥运会的支持。

”青山区一位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晨晚练点达到200多个,有20万名中老年人常年坚持健身。

  启动仪式上,省老年人体协主席王重农希望各级老年人体协,开展丰富多彩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喜庆热情的奥运气氛,展示人们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