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邀请赛 女队完胜阿根廷男队险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01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昨天,“好运北京”曲棍球国际邀请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打响。在女子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凭借队长马弋博的梅开二度以3∶0战胜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队,取得本次赛事的开门红。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4∶0战胜南非队。

  中国女曲在昨天的比赛中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力图通过积极的拼抢和快速反击抑制对手强大的进攻。在中国队极具针对性的战术下,阿根廷队明显在开场阶段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9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她们通过一次短角球配合迫使对手在禁区内犯规,4号队长马弋博主罚点球命中,1∶0。比分改写后,阿根廷队如梦方醒,利用娴熟的技术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双方陷入拉锯战。中场休息后,比分领先的中国队继续坚决贯彻赛前的战术部署,以犀利的反击威胁对方球门。第41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短角球机会,马弋博在队友的配合下于门前6米处施射中的,帮助球队再下一城。18分钟后,中国队利用对手后场的空当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唐春玲接队友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杀入禁区打入本场比赛的第三球。

  在昨晚进行的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第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2∶0战胜马来西亚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队顽强地以2∶2战平巴基斯坦队。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