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世青赛展开 年轻中国队成绩喜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03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昨天,“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之一的2007赛艇世青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了首日预赛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表现出色,在总共13个项目中取得了7个第一,其中女子四人单桨项目更是直接进入了决赛A组。

  在女子四人单桨项目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前半段成绩并不突出,甚至一度落在最后。直到赛程进行过半的时候,她们才渐渐追了上来,并最终跃升至首位,以6分53秒68的成绩获得了这个项目预赛的第一名,得以直接进军决赛A组。

  “本次比赛,我们虽然拥有天时地利之便,但仍旧遇到了不少困难。”赛后,中国队总教练高敬萍表示,“我们很多队员都没有什么比赛经验,在昨天所有参赛的中国选手中,仅有一人参加过国际赛事。此外,我们是7月30日才组队的,集中时间非常短。能够获得7项第一、两项第二、一项第三和一项第四的成绩,我对这些年轻选手的发挥已经十分满意了。”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