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青年赛艇锦标赛 中国队战绩不俗发挥正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03 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8日电(记者孙喜保)“好运北京”国际青年赛艇锦标赛预赛今天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开赛,中国青年皮划艇队表现抢眼,获得7个小组第一,两个小组第二,战绩不错。总教练高敬平虽然肯定了中国队的表现,却认为预赛成绩不能说明问题,要等到半决赛后才能决定夺取金牌的数量。

  今天,中国皮划艇男女队表现不俗,分别获得了本次预赛41组比赛的7个第一名,两个第二。面对成绩,总教练高敬平认为,中国队员的表现不错,基本发挥了自己的实力。

  尽管预赛成绩虽然不错,高敬平却仍然很低调,闭口不谈夺冠目标,“预赛成绩说明不了什么问题,只能等到半决赛后才能决定我们能拿多少金牌。”

  本次比赛一共有49个参赛队,在今日举行了皮划艇13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破纪录地参加了其中的12项,此前中国最多参加了5项比赛。比赛将于8月11日结束。

(责任编辑:鸿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