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小冠军"启动 征集300名儿童参加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1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全球形象大使菲尔普斯
全球形象大使菲尔普斯

中国形象大使郭晶晶
中国形象大使郭晶晶

罗格致辞
罗格致辞

  官方网站8月9日讯 今天早上,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在北京正式启动,将在全球选拔300名儿童零距离接触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麦当劳公司全球首席市场推广长玛丽•迪伦、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乐生等嘉宾亲临发布会现场,与麦克尔•菲尔普斯、郭晶晶、朱芳雨、罗微、张琳、蒋文文、蒋婷婷等著名运动员代表和数百名中国儿童一起,共同见证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通过“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300名儿童将获得亲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机会,在亲身感受精彩的奥运会与奥运选手们近距离接触的同时,他们还将参观中国的文化历史古迹,并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们亲密交流。

  奥运会六枚金牌得主、著名游泳选手麦克尔•菲尔普斯以及中国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应邀分别担任“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和中国区形象大使。

  启动仪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 罗格表示,奥运会连接了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为世界文化的传播和不同民族的沟通架起了桥梁。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将为来自全世界的数百位儿童代表提供这样一个奥运经历。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表示,相信通过孩子们的眼睛,我们可以用一个全新的视角体验奥运会,更能将北京2008年奥运会‘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通过孩子们传遍世界各地。

  麦当劳公司全球首席市场推广长玛丽•迪伦说,这些幸运的孩子们将会把他们在奥运会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中国悠久的文化,一同传递给全球数以亿计的同龄人。

  据悉,伴随 “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的全球启动,中国将成为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开展和推进该项目的国家。即日起,遍布中国的所有麦当劳餐厅将开展“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招募。全中国符合条件的孩子们都可以提交报名表,并参加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沟通交流和演讲能力等一系列“德智体”全面考核与竞赛,通过公平竞争赢得成为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机会。同时,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陆续启动当地的选拔计划。选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夕。(范帆)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