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巴西定目标 力保5金争取8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8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虽然巴西奥委会一直不愿对巴西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进行预测,但是巴西体育部透露,巴西的目标是保证最少获得5枚金牌,力争赢得8枚金牌。

  据巴西《圣保罗报》8日报道,虽然巴西在刚刚结束的泛美运动会上获得了54枚金牌的历史最好成绩,但是对于明年举行的奥运会仍然不敢太过乐观。
体育部官员迪·马德卢加说:“大家通常都认为巴西具有在奥运会上夺得5枚金牌的实力,但是我们的目标是争取达到8枚金牌。”

  他透露,在泛美运动会期间,他与体育部长奥·席尔瓦一起与各个单项运动协会的主席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表示将加大投入,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他还表示,巴西将与一些国家合作,送巴西运动员前去进行针对性训练,比如柔道运动员将前往日本进行训练,而一些运动队可能会前往墨西哥和厄瓜多尔等高原国家训练。

  巴西在三大球(包括沙滩排球)、田径、柔道和皮划艇等项目具有夺取奥运会金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