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伏明霞:去不去北京?你说咧?

  “你吓我!刚开机你的电话就过来了!么样唦?是不是要当爸爸了?”伏明霞在电话那头呵呵地笑着,武汉的乡音一点也没变。“嘿嘿,男人以事业为重嘛,这个估计还要再等等。我问你,8日北京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那一天,你会在哪儿啊?”伏明霞一向很低调,就是在香港也很少出席公众活动,但北京奥运是大事,她又是中国奥运军团中夺得金牌最多和在世界上很有影响的运动员,记者就此聊起了奥运话题。

“我应该还在香港吧,奥运马术比赛不是在香港举行吗?倒计时那天,香港会有很多纪念活动,我可能会参加的。”“那北京奥运会开幕的那一天呢?”记者又问,“这是明年的事情咧,也太远了唦,我也搞不清白到时候会在哪里。么样?你有么想法唦?”伏明霞反问道。“我想?到时候我们一起去北京看开幕式咧?呵呵,不过你是肯定会有人请的。”听到这里,伏明霞也呵呵地笑了。

  自从到香港定居后,这些年伏明霞一直全心地相夫教子,过着低调幸福的家庭生活。上个月,伏明霞把两个孩子安顿好,躲开媒体的视线,悄悄地和老公梁锦松跑到日本玩了一大圈,这种感觉让她觉得非常惬意。

  北京奥运日渐临近,伏明霞虽然人在香港,但对于湖北奥运健儿备战仍然十分关心,老将杨威和高崚和她一起征战过悉尼奥运会,而小将程菲这两年来的出色表现也让她非常高兴。“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希望能到现场为杨威他们加油助威!”记者问:“难道你不去看跳水比赛吗?”伏明霞在电话那头又笑了,反问道:“你说咧?!”(记者 肖海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