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陈静:生命中的第一朵花

  2008年,陈静将满40岁。

  她如今安居于广州,静心地在华南师范大学教书,经营着自己的俱乐部。每逢大赛,她还会飞去北京为男队作专业的心理辅导,她说:“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我所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选择的。”

  “现在还会回忆当年拿到奥运冠军的那一刹那吗?”记者问。“有时候会,因为不管我后面的人生如何,那是我生命中开出的第一朵花。”陈静说,“我记得我父母后来跟我说,我拿到冠军的那几天就连陌生人路过我们家都会放鞭炮,那毕竟是非常骄傲的事情,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陈静说,不管明年的8月8日自己在哪里,目光一定会聚焦“鸟巢”:“这毕竟是奥运会第一次来到中国,也是当年我们做运动员时就梦想过的事情,如今我们终于有能力实现了,这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值得骄傲的事。”

  (记者 王慧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