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李小双:师弟,加油!

  很不凑巧,联系上小双的时候,他正陪着妻子张倍宁在大马旅游。这个昔日体操场上的巨人、现今生意场上的大忙人,果然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

  一向喜欢搞点浪漫气氛的小双,从北京的家里出发一直到机场上飞机前都瞒着老婆,不过目的显然是达到了——面对马来西亚10日双飞游的机票和一张怪笑的脸,张倍宁高兴得快晕过去了。难怪当年婚礼上的张倍宁会说:“他挺会哄人的。我一直觉得,找到像小双这样的好男人已经是上天对我最大的眷顾了。

我真的感到挺幸福的。”

  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个人全能决赛中,小双在最后一项单杠上战胜了俄罗斯名将涅莫夫,为中国体操队夺得那块最重的全能金牌。一向酷爱体操运动的克林顿总统在白宫接见了他,总统在评价这场惊心动魄的角逐时说:“祝贺你的成功。虽然你在比赛中有过失败,但可贵的是你能重新站起来!”时隔多年,小双对这段珍贵往事没有忘记,但对他而言,他更关注的是2008年,师弟杨威能否刷新由自己保持的这项纪录。

  小双经常去国家体操队看杨威和程菲,他清楚杨威最大对手是他自己,两度与奥运全能冠军擦肩而过,但杨威仍然淡定自如地与命运做着顽强的抗争。“明年,该是他收获的季节了!” (记者 肖海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