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李婷:一心想看开幕式

  接通李婷的电话时,她正和朋友在逛街,背景的喧闹一直映衬着她的笑声。

  年初因伤暂时离开国家队以后,李婷回省队呆了一段时间,又风尘仆仆地赶到北京联系在北体大读书的事。李婷说,以前为了网球,初一都没念完,如今要好好地补回来,“现在是真的想系统地学点东西来充实自己。”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和孙甜甜第一次为中国网球撞开了世界之门。然而,长年累月的伤病让如今的李婷很难重回当年状态,北京奥运会上,她更多地是当一名观众。“当然非常想去看开幕式了,但是那多难啊,全国那么多人预订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像中彩一样!”李婷开玩笑说,“我希望能一直做网球运动的推广者,一直从事与体育相关的事业。” (记者 王慧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