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湖北奥运冠军心向北京奥运 11名老将的奥运梦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43 荆楚网-湖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乔红:为奥运而歌

  7月19日下午,身在北京的乔红参加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活动,她第一次走进录音棚,现学现录了一首节奏欢快的歌曲《加油中国》。

  这是一首围绕净化赛场环境、倡导文明观赛、为中国体育加油而创作的歌曲,也是“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大型系列活动的主题歌。乔红说,她自己也很惊讶,有一年多没唱过卡拉OK了,竟然对这首词曲全新的作品如此驾轻就熟:“这首歌非常上口,很多词是我们运动员的心声。”

  作为国乒女队希望之星彭陆洋的主管教练,乔红的担子相当重:“北京奥运会上将双打改成了团体,实际上是加大了我们夺冠的难度,落实到每一个出场队员的发挥,不能有任何闪失的。”

  对于乔红而言,无论是从前的邓亚萍时代,还是如今的教练员生涯,她仿佛从来都没有成为过真正的主角,但她却对自己的角色无悔无怨。 (记者 王慧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