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迎奥运云南老人健步走 庆祝08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迎奥运百万老人健步走

  昨日,26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老年人,代表着全省483万老年朋友,满怀着对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与祝福,在昆明世博园参加了“云南省百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启动仪式。祁山、张宝三、李树基等原省老领导也和群众一起,迈着矫健的步伐,健步走在世博园。

  昨日是距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的时间,在这个喜庆的时刻,全国各地同时举行了“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启动仪式。
云南省的启动仪式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委办公室、省委老干局、省老体协、昆明市老体协和世博园共同主办,有来自省内机关、学校、企业、部队、州市代表2600人参加。省老体协主席李树基在致辞中说,从倒计时一周年开始,我们倡议老年人以健步走这项人人都能参与的健身活动为基本内容,积极投身到各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中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身心,为迎奥运、树新风添一分光彩。

  昆明世博园鲜花绽放,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老年人便在蓝天丽日下整装待发,虽然他们中有的已是耄耋之年,两鬓染霜,但依然激情飞扬。象征着云南老年人走向北京奥运的健步走全长2008米,参加活动的28个方队依次穿过彩虹门,老人们手持迎接奥运的宣传横幅,精神焕发,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在世博园洁净而美丽的大道上。隆重而盛大的活动引得游客驻足观看,游客也加入到“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幸福”的队伍当中。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