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千余昆明人登山同庆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迎奥运登山

  昨日,昆明市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马街山道健步走活动在西山区举行,来自昆明市各区县市的千余名群众参加昨日的活动。

  昨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为使全民健身与奥运争光相辉映,昆明市在西山马街办事处举办健步行活动,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使迎接奥运的过程成为促进广大群众强身健体的过程,把支持奥运的热情转化为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

  本次活动由昆明市体育局主办,西山区马街办事处承办。
据组织者介绍,本次活动的起点在马街宝珠寺,终点是昆明著名的记者林区,单向里程5.7公里。由于沿途没有设置垃圾收集处,参加该活动的千余人由于要积极倡导“绿色奥运”宗旨,必须将登山健步走活动中产生的垃圾自行带到山下的垃圾桶中。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