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提名渐入高潮 一天收到462份提名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0:59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自从云南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现场提名活动开展以来,市民的提名热情不断升温。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昆明可口可乐公司在全市各大卖场开展现场提名活动,短短一天便收到462份提名表。

  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奥运热也不断升温,感受奥运氛围、参与奥运成为了许多人的梦想。
可口可乐云南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面向社会大众公开选拔,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难得的参与奥运的机会。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地区)提名自6月底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提名者涵盖了各行各业,截至目前,提名人数已接近2000人。此外,提名的情况也很好地体现出了奥运火炬手选拔的宗旨,让更多的普通人有机会参与到选拔中,感受奥运,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