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抵制兴奋剂签署合同 德奥委会法律约束运动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1:1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柏林8月8日体育专电 德国奥委会官员8日表示,将有可能与所有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德国运动员签订合同,让运动员承诺远离违禁药物。

    德国奥委会秘书长米夏埃尔·费斯佩尔说:“我们正在考虑与所有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德国运动员签订合同,使用违禁药物的人不但要受到严厉处罚,还必须偿还奥委会派遣其参加奥运会所花费的一切开支。

    今年,德国著名自行车运动员埃里克·察贝尔承认,自己在1996年时使用过EPO(促红细胞生长素),德国体育界一片哗然。

    目前,德国奥委会已确认,察贝尔不会参加北京奥运会。(完)2007/08/09 11: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