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 海南老年人健步迎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3:16 南海网-海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海南日报海口8月8日讯 海南省暨海口地区老年人“与奥运同行·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活动,今天上午8时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海南省直单位和海口地区1000多名老同志。

启动仪式后,1000多名老同志健步从万绿园出发,沿滨海大道一直走到海口会展中心。此外,还有老年人腰鼓队、太极队、秧歌队、健身操队边表演边走向街道。

  据悉,“与奥运同行·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统一部署,今天上午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举办这次活动是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同时旨在营造“讲文明、树新风、迎奥运”的氛围,体现“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精神,促进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海南省暨海口地区的活动由海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和海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林永成、髙芳松)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