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曲棍球邀请赛男曲差距明显 金相烈:中国需努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3: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岳东兴)目前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年时间,中国男曲正在此间参加“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力争尽快提高,但队伍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任务十分艰巨。

    此次前来参赛的澳大利亚男曲现排名世界第二,曾获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队员身材高大、速度快。该队主教练巴里·丹斯表示,参加本次邀请赛后,球队将在澳大利亚珀斯集训,以备战北京奥运会。在评价中国男曲时,他说,中国队的优势是短角球,但如果中国队想赢得奥运奖牌,还需要大幅度的提高。

    巴基斯坦男曲也是世界强队,该队将目标瞄准了北京奥运会金牌。球队领队伊斯劳丁·斯蒂奎认为,中国队有能力在主场赢得一块奖牌。

    中国男曲的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说:“中国男子曲棍球水平较低,尽管这几年进步很快,但与世界强队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一年时间内,如何缩小这种差距是我面临的重大挑战,也需要全队付出更大的努力。”(完)2007/08/09 13: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