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4:45直播 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总导演顾筠做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3:2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点击收看视频直播>>>>>>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电影已经于8月5日正式开机,这是是国际奥委会第22部奥运官方电影,这也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由中国人自己编导的纪实奥运电影,它将是一个国家如何理解和看待体育和奥林匹克运动的浓缩版本,将是唯一一部代表国家记载奥运盛世的影片。

这部史诗般的电影将由中国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杰出女导演顾筠担任总导演。

  8月9日下午14:45分,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刚刚进入一周年之际,这位杰出的女导演将做客奥运官方电影网站及搜狐,和您畅谈她对奥运官方电影的感想,畅谈姚明和刘翔会不会在电影中出现,畅谈这样一部史诗般的电影是如何拍摄的。

  同时,北京奥运官方电影还将首次面向社会大众征集5分钟的画面,您想让您自己的DV作品被选中,成为奥林匹克历史上的一幕么?

  请关注8月9日14:45分顾筠总导演做客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与搜狐。

    顾筠简历: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电影导演。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同年进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任编导工作,曾在中央电视台《神州风采》、《九州神韵》、《世纪回眸》、《纪录片之窗》、《中华医药》等栏目任编导,作品有纪录片《迷人的天台山》、《台州三雕》、《不是都市胜似都市》、《青春有约献八连》、《贺绿汀》、《东海第一所》、《神奇的思茅》《百年南京路》系列片等。同时,担纲另一部胶片纪录北京奥运筹办全过程的影片《2001+7》的导演。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