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南宁市千名老人表演太极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4:22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千人表演太极拳的壮观场面。
图为千人表演太极拳的壮观场面。

  本报南宁讯(记者王冲 实习生王锦明)8月8日是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这天,全国各地都举办了具有浓郁特色的庆祝活动。在南宁民族广场,1300多名老年人兴致勃勃地耍起太极拳,以积极健身的实际行动,支持奥运,期待北京奥运会的来临。

  参加此次表演活动的韦丽娟女士告诉记者,北京奥运会明年就要举行了,他们这些老年人都很激动,“中国能办奥运,说明国家强大了,大家心里都高兴呐”。这次恰逢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他们就组织了老体协、武术协会等单位,来进行太极拳、太极扇、珍珠球等体育健身表演。

韦女士说,现在她对北京奥运充满了期待,希望明年能去北京看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