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纪婚礼同迎奥运一周年 双喜世纪婚礼启动仪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5: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 北京 迎接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的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近万市民亲身见证国家喜悦盛世的到来。在同一时间,北京世纪坛艺术馆内,来自全球五大洲的世纪新人也用独特的方式为国家喜悦喝彩,为北京奥运加油!

  这场由广东双喜文化传播举办的“喜缘盛会、喜传天下——2007双喜世纪婚礼”启动仪式,活动现场邀请了团中央喜愿基金代表、羽毛球奥运双打冠军葛菲、孙俊夫妇,来自五大洲外籍新人,06世纪新人代表、奥运志愿者代表,以及参与奥运场馆建设的夫妇代表,与场外近万市民一起,共同迎接2008北京奥运一周年倒计时。

  “5、4、3、2、1……”在活动现场,共青团中央、广东双喜代表一同拉下仪式杆,与奥运名将、五大洲新人及上千名观众一同欢呼倒数。“喜缘盛会、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在市民的喜悦欢呼声中正式启动。

  前奥运冠军葛菲、孙俊夫妇表示,北京2008年奥运会是百年盛事,世纪新人能在这个具备历史意义的时刻,举办一场和奥运紧密相连的世纪婚礼,这是喜上加喜,是双喜,通过广东双喜世纪婚礼,把喜悦传递给更多的人,与更多的人分享,必将成为十分难忘的一场人生体验。

  广东双喜代表向记者介绍,从去年的“缘定天路,喜传天下”青藏世纪婚礼,到今年的“喜缘盛会、喜传天下”——双喜世纪婚礼,广东双喜一直以发掘喜悦的真正涵义为己任,并希望通过喜文化的传播达到“喜传天下”,为构筑和谐社会贡献企业力量的愿景。2008北京奥运会,是每个中国人心目中的骄傲,无论是参与现场的运动健儿,还是在场外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社会公众,都是在为中华盛世加油喝彩。广东双喜作为具备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品牌,在民族历史时刻来临之际,更应不遗余力为和谐盛世作出贡献。婚礼是每个人最值得喜悦的人生大事,广东双喜世纪婚礼将为新人们提供一个体验喜悦的平台,并希望能借此机会,真心传递喜悦,将人生的大事凝结于国家大事之中,将喜悦传遍天下,让所有的人能共同分享喜悦。个人喜、家庭喜、国家喜,在此融会为一。双喜世纪婚礼就是要将一个人,一家人的喜悦让大家来分享,真正的实现“喜传天下”。

  据广东双喜相关人士透露,“喜缘盛会、喜传天下”——07双喜世纪婚礼”即将在全国十大城市举行巡回路演,在全国范围内征集50对爱心新人(含特邀新人嘉宾),同时将于10月底正式启动国内第一条奥运喜悦专线——“香港青岛秦皇岛,北京”奥运城市公益体验之旅,让入围的50对双喜世纪新人,在前奥运冠军的带领下,提前到奥运比赛场地体验奥运比赛热情。据悉,新人们不但将亲身参与由广东双喜策划的各项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把爱心洒遍神州;而且在新人的甄选过程中,新人本身曾参与公益活动的经历将成为选拔的重要标准之一。

  广东双喜还计划将于11月初在北京隆重举行“同乐五洲,世界此刻同喜悦”——广东双喜世纪婚礼大型庆典活动,世纪新人、五大洲外籍新人、建筑鸟巢新婚夫妇、奥运志愿者夫妇与奥运明星共同为2008北京奥运加油,让世纪新人在中华盛世奥运时刻见证珍贵爱情!

  作为活动支持单位的团中央喜愿基金代表王路部长在活动中提到,喜愿基金是由广东双喜文化传播公司独资向共青团中央捐助设立的全国性基金,总金额为1000万元,其宗旨为关爱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支持开展对流浪儿童、留守儿童、困难家庭儿童等社会弱势青少年群体的教育保护工作,动员社会各界积极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促进中国青少年公益事业的发展。在今年的"双喜世纪婚礼"活动中,“喜愿基金”将延续爱心使命,在巡展城市组织爱心捐书活动,让世纪新人在参与喜悦专线的同时,与喜愿基金一起,热情投入到当地的公益事业中。

  启动仪式结束后,记者从相关途径了解到,为更好迎接奥运的到来,从明年开始,北京市将取消大型的户外活动举办,像广东双喜世纪婚礼这类大型的庆祝奥运的集体活动,明年将不再举行。在活动现场上,记者获悉已有数对新人准备报名参加今年的广东双喜世纪婚礼,目的是想让人生大事来得更有意义,提前让奥运世纪婚礼见证恒久爱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