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测试赛 国际官员鼓掌30秒以示敬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5:32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是好运北京系列赛赛艇世青赛的第一天,也是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场地设施正式接受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官员检验的第一天。结果,国际赛艇联合会执行主任马特·史密斯带头给这里鼓掌30秒。

  场地非常棒

  正式比赛的第一天,运动员们对于场地满意吗?参加男子单人双桨比赛的日本选手桥本行在谈到场地时说:“赛场非常棒!我想自己可以在这里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同样参加这个级别比赛的美国选手希尔斯也说:“太令人称奇了,这是我见到的最漂亮的赛道。”参加女子单人双桨比赛的拉脱维亚选手维斯泰尔说:“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场地非常棒,服务也很好,每个人都各司其职。”

  运转很正常

  能够让运动员都感到满意,赛事场地运行负责人张湘东很高兴。昨天比赛结束后,他也表示,首日比赛场地、器材等运转一切正常。“今天我在赛场看了中午以前的全部比赛,应该说在比赛过程当中,场地运行方面一切都非常正常。”张湘东说,“具体一些来说,比如场馆设施,比如志愿者的服务和接待。此外,北京前两天下雨,我们场馆也为此准备了相关的应急预案。如果比赛因为天气情况不能顺利进行,技术官员可能会中止比赛,到时候我们也会有相应的配合工作。在赛前,许多突发情况的应急预案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鼓掌三十秒钟

  比赛一开始,就来了个“开门红”,国际赛艇联合会执行主任马特·史密斯对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赛艇世青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2000年11月我首次来到赛场所在地的时候,当时这里还是一个荒芜的河滩,但是短短的时间内,它就成为了这么一座漂亮的赛场,这种从无到有的变化让所有人都不得不为之惊叹。我要代表国际赛艇联合会感谢组委会的所有工作人员。”此后,他为了形容组织工作的成功,特意用赛后领队会上“全体鼓掌30秒钟”来对首日的比赛成功进行肯定。“这项在北京举行的高水平赛事特别顺利,所以赛后的领队会上,全体参会者对此鼓掌了30秒钟之久。”史密斯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