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阿根廷女曲无缘决赛 中国澳大利亚争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5:2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程义峰、李江涛)在9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女队以2:0击败阿根廷队。连输两场的阿根廷队已确定无缘冠军争夺战。

  对阵双方都是世界传统强队,虽然只是一次邀请赛,但双方队员都很投入。
上半场,阿根廷队在场面上稍稍占优,但得势不得分。离半场结束只剩3分多钟时,澳大利亚队32号尼科尔个人突破,小角度射门打入一球。澳大利亚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都打得很艰苦,澳大利亚队再次把握住机会,由6号梅甘打进一球,并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赛后,阿根廷队教练米·加布里尔表示,北京炎热的天气让他的队伍状态不佳,因为此时阿根廷的温度仅为0摄氏度。澳大利亚队教练弗·穆雷表示,很高兴赢得这场比赛,但球队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特别是上半场,进攻缓慢无力。球队将在今后一年的备战中,多选一些温度和湿度都很大的场地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按照比赛规则,4支参赛女队将由单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队伍进行决赛,决出冠、亚军;排名第三、第四的队伍进行一场比赛,决出三、四名。

  中国女曲同日以3:0击败非洲冠军南非队,与澳大利亚队同为两战两胜。这样,中国和澳大利亚队已稳居积分榜前两位,将争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