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联合会高度评价志愿者 希望能继续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6:41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李宝杰、苏海萍)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9日表示,希望一年后北京奥运会赛艇项目的后勤服务人员、志愿者是正在进行的2007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的原班人马。

  奥斯瓦尔德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举办本届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不仅是为明年奥运会测试比赛场馆和其他硬件设施,更是为了培训相关的服务人员和志愿者。


  “如果是现在的原班人马参与明年奥运会赛艇比赛的服务,我相信,他们会更加了解我们以及比赛本身对他们的要求,工作起来会更为轻松,提供的服务会更加出色,”奥斯瓦尔德说。

  这位国际赛艇联合会主席高度评价了7月底刚交付使用的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硬件设施。他称,14年前他首次来水上公园原址考察时,就发现这里非常适合进行赛艇比赛。

  “这里的后勤服务人员非常热情好客,总是笑脸相迎,提供的服务非常周到,” 奥斯瓦尔德满意地说。

  他同时希望2008年奥运会时,中国能提供准确的气象服务。

  “赛艇作为一项室外水上比赛项目,受天气影响非常大。在雅典奥运会上,有一天因为得到准确的气象预报,说第二天中午有大风;所以我们提前进行了比赛,成功避开了恶劣天气,”他说。

  2007年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8日开始,将于11日结束,有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