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 姚明“预演”旗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5:18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昨晚,天安门前,姚明出现在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上,高举北京奥运会会旗的他显得很高兴。2004年希腊雅典奥运会,姚明首次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入场,2008年,在自己的家门口,他会再次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吗?

  回忆起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那一幕,尽管当时有些紧张,姚明还是用“非常美妙”四个字来形容自己当时的感觉:“旗手的担子是很重的,上次我担任旗手时就非常激动,刚入场的时候动作特别僵硬,脑子里一片空白,差不多400米长的跑道,我走了100多米才放松下来,不过感觉却非常美妙。”展望2008,姚明表示:“如果能在自己的祖国担任旗手的话,会有一个全新的感觉。”
  姚明昨高举北京奥运会会旗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上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