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剩余钢材将被制成奥运徽章 另类体验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7: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建设“鸟巢(国家体育场)”的剩余钢材将被制作成奥运徽章,使无法来到奥运赛场的人也能通过徽章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

    “画出你心中的奥运——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已于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结束。

据活动主办方可口可乐公司9日介绍,在两个月的征集期里共收到1000余件作品,经过13位评委的评选以及全球范围内的网络投票,4个类别的大奖各有归属。

    活动主办方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徽章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中的两个将有幸用“鸟巢”的剩余钢材制成奥运徽章,但究竟是哪两枚,近期将揭晓答案。他说:“‘鸟巢’钢奥运徽章计划是最独特的、最令人兴奋的奥运纪念活动之一。在北京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鸟巢’钢奥运徽章将把人们向往的奥运会主体育场的实体材料与具有象征意义的奥运主题徽章完美结合,创造了崭新的奥运纪念品开发模式,使无法来到奥运赛场的人们也能获得‘身临其境’的感受。”(完)2007/08/09 17: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