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CBO业余篮球俱乐部邀请赛球队介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6:26 中体在线-篮球报

我来说两句
  深圳台资贸杰篮球队

  组建于2002年的贸杰公司篮球队,聘请原广东部队教练马维青担任球队主教练,在马维青的精心指导下,球队通过严格的管理制度和科学的训练方式,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便取得了优异成绩:2002年第十四届全国篮球赛冠军;2003年第二届台商杯冠军;2004年全国企业篮球赛冠军;2005年深圳市篮球联赛冠军;2006年中国职工男子篮球赛亚军,同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江苏飞达篮球俱乐部

  飞达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队员来自原江苏省和南京军区男子篮球队及省部分高校,平均年龄28岁,平均1.93米,几年来该俱乐部多次参加过全国及省内高水平篮球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全队拥有运动健将5名,部分队员曾代表过中国青年队参加过世界青年锦标赛和亚洲青年锦标赛,还有部分球员属现役CBA、CBL运动员。

  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篮球队

  山西省煤运分公司篮球队组建于2006年9月,球员平均年龄27岁,平均身高1.96米,这是一支敢打、敢拼,作风顽强的队伍。曾在2006年山西省男子篮球锦标赛中取得第三名的成绩。

  合肥水泥院篮球队

  合肥水泥院篮球队组建于2007年初,有球员25名,教练4名。该队球员全部由省内各支球队中的顶尖高手组成,这其中有参加过职业联赛的球员,也有正在各大学就读的专业队主力。教练员全部由各大学专业队教练和国家高级教练员组成。

  黑龙江大庆篮球队

  黑龙江大庆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成立当年冲击甲B成功。2004-2006年分别获得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六名、第五名和第三名。该队作风顽强,以防守积极、速度快、投篮准见长,属于典型的北派打法。

  辽宁三沟酒业俱乐部

  辽宁三沟酒业俱乐部于2007年组建。球队是由阜新篮球学校的优秀球员组成,曾多次参加全国青少年篮球甲级联赛,并连续夺得2006、2007两届全国U17男子篮球比赛冠军。教练李明多次担任国家少年男篮主教练。

  山东魏桥创业篮球俱乐部

  魏桥创业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5月,球员平均年龄20岁,平均身高1.95米,是一支半职业化的篮球队,一直以来都是山东、滨州篮坛的老牌劲旅。球队曾在2005、2006年滨州市BBA比赛中连续两年获得冠军。

  山西兰花集团唐安煤矿篮球队

  唐安煤矿篮球队于2005年5月组建,是一支平均年龄在20岁,平均身高1.94米的年轻球队。他们曾获得兰花总公司职工运动会第一名、山西腾飞手拉手职工甲级篮球赛第二名、全国企业篮球第六名。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