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航打造“吉祥客舱” 系列活动宣传奥运小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8:33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8月9日电(林红梅 佟君)随着北京奥运会脚步的临近,乘坐国航航班的旅客将在摆放着福娃的“吉祥客舱”内感受更加浓烈的奥运氛围。

  据国航有关负责人介绍,“吉祥客舱”主要针对奥运会期间来京的国内外旅客,机组人员将更多关注旅客的切身感受,满足旅客的“第一需求”。


  8日,笔者跟随CA1321航班从北京飞至广州,体验“吉祥客舱”服务。上午9时30分,飞机平稳飞行后由两位主任乘务长和4位头等舱乘务员组成的乘务组,开始为不同区域的旅客分别发放蓝、黑、红、黄、绿色,具有“中国印”标志的北京奥运“微笑圈”,并组织旅客进行了“奥运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来自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的李工程师微笑着说:“真没想到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能在飞机上接受到如此珍贵的礼物,我感到很幸运。我们每个人都应为奥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美国理想工业公司的屈先生是第一位答对奥运知识问题的旅客,当得到彩绘奥运福娃“吉祥号”飞机模型时,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个奖品非常有意义,我会把它放到书柜中,珍藏起来。”他表示,中国近年来经济发展速度非常快,能承办奥运会,不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而且提高了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

  已工作了17年的主任乘务长阎开介绍说,国航服务奥运系列活动共有“吉祥奥运”、“绿色奥运”、“微笑奥运”、“爱心奥运”和“健康奥运”5个主题。他表示,随着奥运会的来临,机组人员将不断改进服务,做好奥运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