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系列赛开幕 赛艇及曲棍球拉开战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9:51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 “好运北京系列赛”北京23项赛事的开幕式前天下午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昨天,系列赛中的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与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分别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和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战幕。

青岛国际帆船赛也于今天在青岛拉开战幕。

  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包括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和南非四支女队和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中国四支男队。揭幕战中,中国女曲以3比0击败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见下图),男子预赛第一场比赛中,世界强队澳大利亚队则以2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

  为了保证曲棍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国际曲联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女子赛事技术代表杰尼克、男子赛事技术代表坎瑞和国际曲联竞赛经理詹尼斯,前天在“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竞赛主任孙成敏的陪同下,视察了即将启用的曲棍球赛场。三位官员对北京的场地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