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气步枪奥运选拔杜丽失常 奥运会冠军未进入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9:59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女子气步枪前三名张轶、赵颖慧、武柳希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 刘襄琳)“创维杯”全国射击队奥运组队选拔赛今日在北京射击馆开战。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河北两位选手张轶、赵颖慧包揽冠亚军,陕西选手武柳希获得第三。奥运会冠军杜丽今天发挥失常,未能进入决赛。

  上午9:30,女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开赛。张轶以接近满环的399环列首位。武柳希398环紧随其后,赵颖慧397环列第三。名将杜丽发挥不佳,排名第十,无缘决赛。

  决赛于11:30开赛,这也是中国射击队员们首次在新馆进行正规的比赛,发挥非常出色。频频打出10环以上的成绩,甚至还有10.9环的惊人表现,引得观众席上喝彩声一片。最终,张轶以总成绩503.6的好成绩,夺得了中国步手枪射击队女子10米气步枪奥运首场选拔的冠军。与她同省的赵颖慧以501.9环获得亚军,武柳希以总成绩501.6列第三。

  赛后,张轶表示,在新场馆里比赛感觉非常好。今天夺冠是因为状态比较好。自己还年轻,还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磨练。

  中国步手枪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则表示,中国女子10米气步枪水平已经达到“巅峰”状态,“你也看到今天的比赛了,频频有10.8、10.9的成绩。”肖昊鹏说:“现在队员们都在一个水平上,谁临场心理、身体状态好些,谁就能上去。老将也不是就一定有很大优势,杜丽因为身体和心理的原因,一次没有打好也很正常。”(完)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