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温烤验赛艇世青赛 国际赛联建议增设遮阳设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0:49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和昨天相比,今天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气温更高,国际赛艇联合会还向各队发出高温提示,“温度确实高一些,但还没有达到令人受不了的程度,我们已向各队发出高温提示,降低高温带来的影响,我们十分感谢组委会他们水的配送越来越好。
”国际赛艇联合会执行主任马特·史密斯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赞扬了组委会的配送工作。

  虽然气温很高,不过今天比赛进行的还是十分顺利,国际赛联竞赛委员会主任麦克·坦纳通报了今天比赛情况:“今天风有些大,不过还是在十分公平的情况下进行。只是在男子四人双桨复赛中丹麦队出了点技术问题,后来我们安排这组比赛在全部项目之后进行,这是符合竞赛规则的。”

  对于奥运会期间赛艇比赛在高温中进行,史密斯认为这很正常,“赛艇是一项室外运动,七、八月高温下比赛很正常,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雅典的比赛都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进行。”

  国际赛联官员今天还到观众席进行了考察,高温不但对运动员是个考验,对于观众观赛来说也有不小的影响,“我们到了观众区,那里的确非常热,我们建议组委会可以适当增加一些遮阳设施。”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