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和谐奥运畅响全球"邀全球华人 为08奥运壮声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3:2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魏武)旨在凝聚海外华人华侨力量、传播2008北京奥运会精神的“和谐奥运,畅响全球”喜迎奥运大型系列主题活动9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全球华人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这一活动是2006年6月在天津启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迎奥运,倡和谐文化艺术之旅”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倡导海外华侨社团和其余机构一起,将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的活动直接推向海外,零距离地向世界各国和地区宣传北京奥运理念,弘扬中华文明。

    据“迎奥运,倡和谐文化艺术之旅”活动组委会介绍,该活动将以巴黎作为第一站,为“和谐奥运,畅响全球”喜迎奥运活动拉开帷幕。在此后的不同阶段,活动将分别以“天使行动”、“和谐畅响”、“绿色拉力”等为主题,层层递进,逐渐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以奥运前夕在北京举行“进城”仪式结束。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