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曲主教练:赢澳大利亚很难 但并非不可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3:0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 岳东兴)面对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中国男子曲棍球队韩国籍主教练金相烈表示,虽然本队实力与对手相差很多,但即使有百分之一的获胜可能性,中国队也要争取,希望中国队能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

    9日晚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后来居上以2:1逆转战胜马来西亚队。赛后,金相烈高兴地说:“马来西亚队的排名比中国队高,马来西亚开展男子曲棍球的历史也比中国长,我对比赛结果很满意。”

    谈到下一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韩国人说:“澳大利亚队的实力比我们强很多,但我们也有获胜的可能性。即使有百分之一的获胜可能性,我们也要全力去争取。”

    按照比赛规则,四支参赛队将由单循环比赛排名第一、第二的队进行决赛,排名第三、第四的队进行三、四名决赛。

    目前,四支队伍中,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同为一胜一平积4分,巴基斯坦队两平积2分,马来西亚队两负积0分。

    10日比赛将休赛一天,11日将进行预赛的最后一轮,由巴基斯坦队对马来西亚队、澳大利亚队对中国队。中国队只有战胜澳大利亚队才能确保跻身决赛;如果战平的话,巴基斯坦队又击败马来西亚队,则需要比较中、澳、巴三支队伍的净胜球。如果马来西亚队爆冷战胜巴基斯坦队,中国队即使失利,也将与澳大利亚队携手进入决赛。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