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 南京幸运儿实现奥运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3:52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 (记者 吴旭渤)体验精彩奥运,与奥运选手们近距离接触,南京的小朋友们现在有了一次去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麦当劳公司昨天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北京2008年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

南京赛区将有4个胜出名额。

  昨天,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了“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启动仪式。奥运会六枚金牌得主、著名游泳选菲尔普斯以及中国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应邀分别担任“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和中国区形象大使。他们和著名运动员朱芳雨、罗微、张琳、蒋文文、蒋婷婷等一起参加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

  通过“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300名儿童将获得亲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机会,并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次难忘的经历。

  据麦当劳方面透露,此次活动在包括南京在内的全国32个城市进行选拔,凡是7?12岁的儿童均可报名参加。8月9日至9月30日是报名阶段,根据参赛者智力、体育、品德的素质,将进行两或三轮的测验或竞赛,南京赛区将有四个名额胜出。胜出的小冠军及其法定监护人(限一人)将由麦当劳承担费用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的特别活动,包括:观摩奥运会比赛,参加奥运会颁奖仪式,和奥运冠军交流,特别安排的旅游,文化巡礼和有趣的集体活动等等。从今天开始,小朋友们都可以到麦当劳餐厅索取到报名表。详细情况可以登陆中国麦当劳官方网站www.mcdonalds.com.cn查询。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