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选拔奥运助威小冠军 菲尔普斯和郭晶晶共同参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4: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了能让更多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有机会参与北京奥运会,麦当劳公司今天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2008年北京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和中国跳水队“灵魂”人物郭晶晶分别担任活动的全球形象大使和中国区形象大使,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

据悉,这一活动将使得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共300名儿童获得亲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届时孩子们将参观北京名胜、奥运村,并与运动员见面以及与奥运会奖牌得主一同参加颁奖仪式。

  从即日起,全中国凡是符合7~12岁这个条件的孩子都可以提交报名表,并参加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沟通交流和演讲能力等一系列全面考核和竞赛。整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北京奥运会开幕前夕。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