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助威小冠军”启动 罗格来到史家胡同小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5:30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9日电(记者陈强)9日上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来到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参加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全球选拔活动启动仪式。罗格表示:“奥运助威小冠军项目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奥运会连接了世界各地的青少年,为世界文化的传播和不同民族的沟通架起了桥梁。


  通过“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活动,包括100名中国儿童在内的全球300名儿童将获得亲临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机会,并与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分享这次难忘的经历。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这将是终身难忘的经历。他们不但可以亲身感受精彩的奥运会,与奥运选手们近距离接触,同时还将参观中国的文化历史古迹,并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小朋友们亲密交流。

  奥运会六枚金牌得主、著名游泳选手麦克尔·菲尔普斯以及中国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应邀分别担任“麦当劳奥运助威小冠军”的全球和中国区形象大使。

  即日起,遍布中国的所有麦当劳餐厅将开展“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招募。全中国符合条件的孩子们都可以提交报名表,并参加体能测试、奥运知识问答、沟通交流和演讲能力等一系列“德智体”全面考核与竞赛,通过公平竞争赢得成为“奥运助威小冠军”的机会。同时,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将陆续启动当地的选拔计划。选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夕。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