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喜迎天下客 青岛国际帆船赛正式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3:38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青岛8月9日电(记者魏贵玉)虽然“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开幕式要到12日晚才举行,但从今天起,奥帆中心各个场馆开始开放,并正式进入比赛日程。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运动员将争夺9个级别11个帆船(板)项目的冠军。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实战彩排,本次国际帆船赛的竞赛组织工作全部采用奥运模式,按照奥运标准进行,比赛规模远超去年。本次比赛时间为8月9日至24日,今天上午,奥帆中心正式开馆后启动报到和注册工作,从今天开始到14日,所有参赛运动员将在奥帆中心完成报到和注册工作。此外,丈量工作将在10日开始,14日以前,所有参加本次赛事的船只都要进行赛前丈量,以确定器材是否合乎规定。8月12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举行开幕式,开幕式地点在丈量大堤。

  8月15日,本次比赛将正式开战。正式比赛开始前,赛事组委会将在14日安排练习赛。22日和23日为奖牌轮比赛和机动日,根据赛事安排,奖牌轮比赛结束后,组委会将在海上颁奖平台举行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