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扮福娃热点儿也没啥 五名扮演者30度高温下表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5:5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在来自京城某特区的100名观众来到曲棍球场馆的时候,他们没有想到首先迎接他们的是组委会细心的照顾:发放矿泉水、志愿者引路、免费发放小扇子。这已经让前来观看比赛的孩子们非常高兴了,可是最高兴的还在后头呢,奥运吉祥物“迎迎”就站在观众的入场口等待着大家,它不停地做出一些花哨可爱的动作,现场的观众都被这个笨笨的大家伙给逗乐了。

  但是这个开心的背后是几名志愿者的辛苦,在这个福娃里面的就是专门负责表演的志愿者,他们总共有5个人,上午比赛时有3人轮流值班,下午只有2个人,在外界气温已经高达30多摄氏度的情况下,再让他们钻进那个充气的大家伙里面,实在是一件非常难熬的事情,前一个钻进去还不到20分钟,就已经热得喘不过气了,其中的一位志愿者告诉记者,“我已经不知道我到底在里面待了多长时间了,虽然里面不断地在吹风,但是的确还是挺热的,我的衣服全部都贴在身上了。不过我看到过往的观众都特别高兴,还要求和我合影,我就觉得无论怎么热都值得了,迎迎的确挺可爱的啊!看它多招人喜欢啊!”

  一位老奶奶说,“他们真是不容易啊,我们知道天气热都自己带了风油精呢,这些孩子都太辛苦了,那么热,一进来就听见他们在说欢迎来到曲棍球场馆,我这心里还真的有一种奥运会马上就要来了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