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场馆内交通以竞赛为中心 将提供电瓶车和自行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5:57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总面积约为163公顷,光是从赛艇比赛起点到终点的直线距离就有两公里。为了更好地服务参加本次世青赛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国际赛艇联合会的官员,赛场内提供了环保、便捷的电瓶车和自行车。

  “大家更喜欢叫我雷队,凡是带轱辘的都归我管,”公园场馆交通经理雷德勇这样形容自己的职责,“所有的交通工具以及措施都要以竞赛为中心。”根据雷队的介绍,场馆内共有10辆使用电瓶做动力的摆渡车,3号和4号门内长期停放两辆,人满就走。另外,在2号停车场上还可有免费的自行车提供。“一共有300辆男女不同款式的自行车供给大家无偿使用,你只要付420元钱的押金就能够骑走。目前各个代表团都有人在用,尤其是教练,他们会骑着自行车在赛道旁边跟着队员前进,随时提醒他们注意事项。同时,我们还有3个修理工随时待命,自行车坏了可以找他们修理。”

  场馆内实行严格的机动车管理制度,甚至连带有V2标志的团队工作用车都不允许进场。交通、安保、消防等定位车都停放在5号停车场,同样不可以进入场地。(葛小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