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励勤汉城奥运冠军陈龙灿现场PK 龙王乒乓大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6: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一直受到读者追捧的“龙王乒球大战”,由于男主角之一的王励勤8月11日要参加乒超联赛,因此被迫推迟一天,改在8月12日下午进行,比赛地点依然是在红星路广场。

  10名参赛选手选拔出来之后,连日来他们都在磨刀霍霍苦练绝技,希望能够在“龙王乒球大战”上一展身手。

不过由于乒超赛程安排,王励勤必须在明日参加乒超联赛,因此这场备受关注的这场比赛只能推迟到12日进行。对于这样的安排,王励勤自己也非常抱歉,因为乒超比赛不能推迟,而他也不可能放弃乒超联赛的比赛,同时他也表示希望到时候能够见识一下成都业余高手的水平。本次大战的另一个主角川籍奥运冠军陈龙灿对于即将进行的这场比赛也很看重,希望到时候参赛的选手都能够发挥出水平。

  雅典奥运冠军王励勤与汉城奥运冠军陈龙灿现场PK,这场关公战秦琼似的比赛,究竟会战成怎样的一个结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