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 陕西段组委会昨召开会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6:33 三秦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毛家豪)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组委会在西安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了火炬传递方案的制定、火炬手的选拔名额的分配等相关工作,讨论确定了组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和任务。


  记者从会议上了解到,根据北京奥组委的总体安排,2008年7月4日晚奥运火炬将从宁夏传入我省,途经延安、杨凌、咸阳、西安4市(区),然后送往山西运城。根据安排,7月5日至7日火炬在我省正式传递,7月5日延安市成为第一站,7月6日到达杨凌、咸阳进行传递,7月7日到达第三站西安。为了做好此项传递工作,今年3月23日省政府成立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目前,在组委会的组织领导下,全省已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传递总体路线、火炬手选拔计划编制的工作。火炬手及护跑手的选拔工作现已初步展开,4市(区)的准备工作也已启动。

  昨日召开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陕西段传递工作组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不但通报了全省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还研究讨论并确定了组委会内部机构设置和各部门工作职责。同时,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全省377名火炬手选拔的名额分配即西安市80名、延安市66名、杨凌区32名、咸阳市48名,宝鸡、渭南、汉中、安康、榆林、商洛市各8名,铜川市6名,驻陕部队、武警官兵10名及其他各行业代表87名。另外,本次会议还安排部署了组委会各成员单位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