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特许商品卖断货 旗舰店日销售240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8:42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旗舰店日销售额240万元

  “奥运纪念品卖得太火了,我们店一天的销售额就突破了240万元。”坐落在北京王府井工美大厦的北京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本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奥运特许商品受到了空前热捧,很多品种上午就卖断了货。


  8日上午,王府井工美大厦北京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的门口已经排起了两百多米的长队。刚一开门,650平方米的营业面积被顾客们挤得水泄不通。“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有关的纪念品只要一摆上柜台,立刻就被抢购一空。”工美大厦一位售货员表示。

  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王健告诉记者,8日店内的交易笔数超过了1.5万笔,据粗略统计,当天客流量大约有三万多人。直到晚上九点半,前来挑选商品的顾客仍然络绎不绝,商场只得将营业时间延长了一个小时。据王健介绍,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旗舰店开业不过短短的三天时间,销售额已经突破了四百万元。最受青睐的是以倒计时一周年为主题的各类纪念章、邮票、纪念币等。不少顾客表示,这些纪念商品不仅意义重大,而且很有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