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揭幕 将按奥运模式和标准进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6:33 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孙元华)昨日,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拉开了为期15天的赛程,世界顶级帆船手们集体亮相青岛。

  作为北京奥运协办城市,青岛将承担帆船比赛项目。为了检验明年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发现问题,好运北京活动要提前举行每个比赛项目的测试赛。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就将按照奥运会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所以此次比赛也被称为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实战彩排。本报记者昨日从组委会新闻中心了解到,比赛共吸引了意大利、西班牙、瑞士、法国、美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共计帆船/板111条、运动员163人、教练艇54艘报名注册,几乎国际所有最优秀选手都已来青岛参赛,可见此次比赛的含金量。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