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西华侨华人庆祝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1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巴西利亚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华侨华人连日来举行多种庆祝活动,与祖国人民共同期待一年后举行的北京奥运会。

    8月6日,巴西华人迎接北京奥运会羽毛球赛在圣保罗开赛,参加比赛的选手奋力拼搏,场上不断出现精彩的对攻场面,引来观众此起彼伏的喝彩声。

    8月7日,巴西华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酒会在圣保罗华声艺术学院举行,巴西各界华人代表以及参加世界盲人运动会的中国选手近百人出席了活动。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李姣云在酒会上表示,离全球关注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只有一年了,巴西华人华侨举办倒计时纪念酒会,以极大的喜悦心情迎接这一天的到来。

    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吴耀宙表示,巴西的8月7日晚上就是中国的8月8日上午,华侨华人与国内13亿人民共同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欢快和激动的心情如同当年申奥成功一样。衷心祝愿奥运场馆建设如期完工,奥运赛事圆满举行。(完)2007/08/10 09: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