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护航青岛国际帆船赛 各项硬件设施准备就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8:52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作为08奥运会帆船项目的预演,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昨日开赛。联想集团已在青岛奥帆中心完成了2007青岛帆船赛所有技术设备的部署和检验工作。近百台经过国际奥委会严格测试的联想产品,成功构筑起了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信息系统硬件平台。


  作为好运北京体育赛事8月的重头戏,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08奥运会帆船项目的最后一次测试赛,其信息系统全部按照奥运标准实施。本届比赛规模庞大,超过雅典奥运会帆船比赛规模。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461名选手参赛,另有456名国内外媒体记者前来报道。同时,青岛奥帆中心的办公管理、赛事管理、成绩发布等十多种技术应用高度集中。庞大的赛事规模和集中的技术应用,决定了赛事信息环境复杂、海量数据处理等特点。联想奥运技术服务团队于7月16日进驻青岛奥帆中心开始设备部署。联想近百台产品现已构筑起比赛管理、成绩分发、评论员信息等10多个信息系统的硬件平台。产品包括服务器、台式电脑、台式打印机和笔记本电脑。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将为好运北京42项赛事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产品、技术、服务。联想建立了近150人的好运北京技术服务团队。目前,该团队已进驻各赛事场馆,为好运北京8月中的12项赛事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经(刁勇)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