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BOCHAMDQ:相信中国足球夺世界杯 北京奥运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9日讯 南美人热情而且幽默,这似乎是公认的事实。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就有着这么一家子,他们来自阿根廷,名字叫BOCHAMDQ。

这一家人都是体育迷,爸爸安东尼奥是个足球的狂热爱好者,也是众人的开心,今天他信誓旦旦的宣布中国足球队会夺得世界杯。

  尽管由于常说西班牙语,安东尼奥的英语听上去总是有点蹩脚,也为此闹了很多笑话,可是他并不在意,仍然通过表情、手势等方式努力的与大家交流。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赶往慕田峪长城的路上,大家无意中聊起了足球,这位潘帕斯高原孕育出的雄鹰立刻来着精神。“我觉得中国足球队的实力很强。”此语一出,立刻让周围的中国人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真的,我看过,他们的很多球员技术不错而且全面。中国队一定能夺得世界杯。”

  这一大胆的论断,更是让我们这些中国人频频摇头。“相信我,想想看20年前中国是什么样子,没有人会相信这里可以举办奥运会,可现在中国做到了。我相信2008年奥运会一定会成功,我也相信中国队能够夺得世界杯。”安东尼奥一本正经抛出了自己的论据,倒是让我们这些一贯伶牙俐齿的媒体记者一时不知反驳。于是,一位记者朋友大胆的发出了邀请,“请你来指教中国队好不好,你能让他们夺冠吗?”“当然可以,我只要管吃管住就行了。”安东尼奥也不肯示弱,满脸正经的更是把周围的人逗得前仰后合。(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