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魅力奥运向天津走来 “四季梦幻”展示天津风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37 津报网-天津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武志成)昨晚,新落成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广场灯光幻化,歌舞跃动。在奥运五环标志的映衬下,巨型“水滴”更显得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天津市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文体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宣布天津市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开幕。市委常委、天津警备区司令员王小京出席活动。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委员、足球比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武警天津总队总队长刘晓健等出席。市政府秘书长、奥足天津赛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荣林主持开幕式。市体育局负责人宣读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发来的贺电。奥足天津赛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本市数千名各界群众会聚一堂,观看演出,营造出全市人民期盼奥运的浓厚氛围。

  晚8时许,随着戴相龙宣布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开幕,象征着天津的海河铁桥缓缓开启,灯光中的奥运五环标志熠熠生辉,五个福娃敲响了钟楼大钟。悠扬钟声中,绚烂的灯光和五彩焰火照亮了天津的夜空,大型文体活动拉开帷幕。

  孙海麟在致辞时说,迎接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是奥运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标志着本市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明年的今天,奥运会足球比赛将率先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打响。我们将以优美的城市形象、良好的市民素质、高水准的赛事组织,向世界展示天津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现代化大都市气息和天津市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这台名为“四季梦幻”的大型文体活动以迎奥运为主题,以春、夏、秋、冬四季的轮转来表现奥运会正在向我们走来。主题歌《365个梦》表现了天津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展现了天津将以最出色的组织、最热情的服务、最优美的环境迎接来自世界各地嘉宾的信心。

  整台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广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演员与优秀运动员同台表演,展现出奥运的魅力和光彩,演员与观众激情互动,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