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女子曲棍球赛 中澳两队会师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8:42 东方网-文汇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8月9日专电(记者季安之)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在今天进行的奥运测试赛第二场比赛中,以又一个3比0击败南非队,而澳大利亚队以2比0战胜阿根廷队。根据竞赛规程,同为两战两胜的中澳两队实际上已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决赛权,阿根廷队和南非队只能争夺三、四名。


  京城连续两个大晴天,气温迅速攀升,比赛在中午炎热的阳光下进行,对参赛运动员是个严峻的考验。与世界排名第九的南非队相比,中国队整体实力显然要高出一筹。开赛后,中国队在大部分时间内控制了场上主动权,第28分钟时,中国队乘对方门将失误由18号小将任烨抓住战机推空门打破僵局。下半场中国队则打得更顺手,多次快速的冲击撕开了南非队的防守,并在第48分钟和53分钟时由李红侠和唐春玲各下一城。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