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2008》奥运特刊轰动津城 广告招商如火如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7:34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记者滕达8月8日,当全世界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北京,投向显示“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剩下365天”的倒计时牌的时候,作为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五周年之际回馈天津读者厚爱的重要举措,《每日新报》倾情打造的《新2008》奥运特刊也第一次同读者见面。
《新2008》甫一面世,便以其高水准、精策划、全采访、全体验的操作模式,贴近百姓、贴心服务、关注热点、高端访谈的报道方式,在天津报业市场和媒体同行中引起轰动。广告招商专线更是热得发烫,已经有多家天津知名企业与《每日新报》取得联系、洽谈,希望在《新2008》上投放广告。

  《新2008》自从策划之初就定下基调,特刊将坚持专题包装、以人为本、亲身采访、亲身体验,力争带给读者最新鲜、最核心、最高端的奥运新闻。在第一期特刊中,大家看到了新报记者独家专访的“将奥运会带到北京”的何振梁老人,听到了他梦想“点燃2008”的心声。看到了记者走遍水滴各个角落,亲身体验观赛视觉效果的全新形式的观赛指南,看到了奥组委官员48小时的工作实录,看到了北京奥运场馆最新的建设情况,看到了记者对火炬手、志愿者、奥运场馆建设者的访谈,为读者提供了一次全面了解奥运筹备进程、全新体验奥运氛围、感受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气氛的机会。16个版的《新2008》一经面世,便获得了天津读者的一致好评,8月8日一天,就有将近百名读者打来电话,称赞《新2008》办得有特色,有水平,是各式同类特刊中最见功力的一份特刊。与《每日新报》结成“捷报奥运报道联盟”的其他城市的10家知名媒体和腾讯网也都对《新2008》表示称道,称《新2008》开拓了思路,为都市报报道奥运会提供了新方式。其中的有奖问卷调查更是应者如云,两天来已有近千名读者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昨天一早,一名叫董健的热心读者将问卷用特快专递寄到报社。

  《新2008》奥运特刊在以全新方式报道北京奥运的同时,也在广告招商上走出了新路。在《新2008》奥运特刊上投放广告的企业,《每日新报》广告部将根据企业的自身特点,为他量身打造多元化、整合、灵活、专业的策划方案,除了平面广告宣传之外,还将为企业策划各种特色活动。《新2008》的广告招商热线28201931从8日开始便响个不停,截至昨天,北京奥运会32家四级赞助商、供应商之中,已经有十几家同《新2008》联系,希望在特刊上投放广告。同时,天津数十家知名企业也纷纷打来电话,表示愿意合作,并已经在进一步洽谈之中。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新2008》核心版面将越来越稀缺,广告价格肯定也会水涨船高,所以,有意参与《新2008》广告合作的企业最好尽早动手。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