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选拔赛杜丽状态差 仅列第10名无缘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7:4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崭新的北京射击馆迎来了它落成后的第一场“激战”,2008年全国射击项目奥运会组队选拔赛在这里打响。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杜丽仅名列资格赛第10名,无缘决赛。
来自河北的小将张轶一鸣惊人,不仅以第1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且在决赛中以503.6环的总成绩力压赵颖慧和武柳希两位名将夺冠。

  昨天,中国射击队、飞碟队还获得了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赞助,两队教练员、运动员的集体形象将成为该公司的品牌形象代言。按照赛程,中国射手仍有可能在明年奥运会上继续担负夺取首金的重任。签约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表示,面对重任,中国射击队“既有十足把握,也面临十足苦难”,队伍一定会卸下包袱、放松心态,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战。 (王笑笑)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